关于辛士达

关于辛士达

 


高端用户定制品牌

深圳市辛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,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存储技术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的高科技公司,总部设于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,研发生产基地设于中国台湾、香港、北京、上海均设立办事机构,全力推广以存储为主导的高端用户定制品牌,全面进入半导体存储领域:DRAM、FLASH、SATA-SSD、EMMC、MSATA-SSD、PCI-E、HALFSLIM、M.2-SSD 、NVME;

辛士达科技坚持贯彻“质量、价格、服务、诚信”的营销理念,坚持不断完善产品的功能,不断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与速度,从而极大促进了广大用户管理手段和水平的不断提高。凭借独特的市场眼光和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,公司已经成为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不可缺少的一员,是中国行业硬件开发的杰出的代表之一。产品从工业设计、原料采购、生产制程与品质检验,皆通过专业人员最严密的管控与执行;

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,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,有能力做出迅速反应,满足各式各样的存储需求。产品涵盖内存、固态硬盘、闪存卡、移动硬盘和工业级存储产品,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存储需求。

作为一家着眼于未来的公司,一直在进行自我超越,通过超前规划和不断创新,提供用户想要的、领先于行业标准的产品和服务。们更期待: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!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,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,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!